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学术预告

第二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10-13访问次数:1311

会议背景:我国基础设施(包括轨道交通、重大能源工程、市政与公共建筑等)体量巨大,造价与运营成本昂贵,其运营安全关系国计民生。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涌现和快速发展,我国基础设施建造与运维正处在产业现代化、信息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中央目前高度重视“新基建”,要求加快5G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统筹好新型和传统基础设施的协同融合发展,打造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体系。在此背景下,第一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于2020年9月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土木、交通、建筑、城市规划、测绘、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领域的700余名专家、学者和代表现场参加了论坛,现场视频直播的线上人员达到20万人,在行业内引发热烈反响。

注册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16-17日
地      点: 南京钟山宾馆

会议报名与注册: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正式代表注册费1000元/人,学生代表注册费500元/人。费用包括会议资料、餐饮。有意参会人员可通过银行转账、网上银行转账(开票抬头单位转账)的形式汇款缴费,汇款时请务必备注:智慧建造运维+姓名,汇款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江苏东印智慧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259 0935 5210 701

开 户 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宁科学园支行

开票回执(汇款后方可开票)


详细日程:

论坛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所有报告均进行同步网络直播,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收看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