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科研院积极参与东南大学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访问次数:191

527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九届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机关龙舟比赛在玄武湖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李鑫,机关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28个机关部门的210名队员组成14支代表队伍。

科研院多名教职员工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意识,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为东南大学发展奋勇拼搏的热情。

此次活动由东南大学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东南大学119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528日,由东南大学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年、喜迎校庆119——教职工强身健体操汇报表演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广场前大草坪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活动并致辞。

科研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此次工会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闲时生活,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自身体质,更对中国古代所流传下来的健身方法起到了推进传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