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东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405


  2021年4月17日上午,东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研讨会在南京江宁未来科技城成功召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共5所兄弟高校的相关专家,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以及科研院、财务处、人事处、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公司、技术转移中心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致欢迎辞,并讲述了东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目标和展望。

  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卫兵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科研情况。

  东南大学应用技术院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郝勇生讲述了《东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东南大学异地研究院管理暂行办法》、《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地方分中心管理办法》、《东南大学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四个管理办法修改的政策背景,对四个办法的修改逐条做了讲解说明。

  各兄弟院校的专家和东南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相关成员针对四个政策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位专家分享了各自院校成果转化经验,并提出了多条建设性建议。东南大学将虚心采纳各兄弟单位的经验建议,在成果转化实际工作中采长补短、择善而从,让东南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 应用技术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