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科研院召开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30访问次数:229

        2020年的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的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021年1月29日,科研院在九龙湖校行政楼召开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首先由陆卫兵常务副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重温党章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多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理论学习融入业务工作,接着各位领导对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最后,陆卫兵常务副院长指示,要认真查找不足,对整改措施进行闭环,持续改进,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和执行力,增进科研院凝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力实现“东大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