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参与申报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8访问次数:793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浙科发成〔202044号)规定,我单位对拟提名2020年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予以公示,信息如下:

复杂环境-荷载作用下滨海软土地基灾害防控技术及应用-公示信息

②“深长灌注桩桩端后压浆关键技术研究”

“基于多端口能量路由器的多向多能流配电网关键技术、装备与示范应用”

对拟提名项目有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单位提出。提出异议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事实依据及异议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单位提出异议的还须加盖单位公章。匿名异议及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09月28日至2020年10月4日,共7天。

联系人:徐仕颖

联系电话:025-52091172

电子邮件:xushiying@seu.edu.cn


复杂环境-荷载作用下滨海软土地基灾害防控技术及应用-公示信息.docx

深长灌注桩桩端后压浆关键技术研究-公示信息.docx

基于多端口能量路由器的多向多能流配电网关键技术、装备与示范应用-公示内容.docx




2020年9月28日

                          东南大学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