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学术预告

第一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2号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访问次数:1013

第一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

2020 年 9 月 11-13 日)

中国 南京

(2号通知)


会议背景:

我国基础设施(包括轨道交通、重大能源工程、市政与公共建筑等)体量巨大、造价与运营成本昂贵,其安全关系国计民生。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涌现和快速发展,我国基础设施建造与运维正处在产业现代化、信息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中央目前高度重视“新基建”,要求加快5G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统筹好新型和传统基础设施的协同融合发展,打造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体系。在此背景下,为了全面交流和研讨重大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最新研究进展,共同探讨我国在相关领域的卡脖子问题及其解决思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铁道学会等10个学会与东南大学联合作为主办单位,将于2020年9月11-13日在江苏南京召开第一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所有报告均进行同步网络直播。


时间地点:

注册时间:2020年9月11日

会议时间:2020年9月12-13日

地 点:南京钟山宾馆


论坛日程: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

电话(传真):025-52091304,025-52091223

联系人:储 璐 吴明俊

电子邮箱:103008959@seu.edu.cn


第一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2号通知)下载链接:

第一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2号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