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科研志远系家园,砼心共抒迎校庆——科研院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19级博士生党支部在线结对、同祝校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访问次数:249

202065日上午,东南大学科研院党支部和土木工程学院19级博士生党支部近5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科研志远系家园,砼心共抒迎校庆在线结对、同祝校庆活动。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陈镭老师和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建老师为结对活动致辞。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建老师说当代的博士生是有知识、有担当的年轻人,在科研活动中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希望通过结对活动获得更多的科研支持。陈镭书记说,博士生是科学研究活动的重要力量和后备军,所以科研院和博士生党支部对接,有利于发挥科研院的职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协助博士生的学术训练,为潜在的留校科研人员提供预先培训。结对活动开始,博士生党支部播放了东大我想对你说校庆祝福视频短片,20多名博士生在家乡、在九龙湖校区抒发了作为东大人的自豪、祝福东南大学118周年生日快乐。5位博士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个学科的科研成果,并表达了要按照习总书记说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陈镭老师鼓励博士生好好学习、锻炼健康的体魄和心理、加强与师生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有困难随时可以找科研院党支部。此次在线共同祝福校庆活动,为两个支部的结对活动拉开序幕,后续将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