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科研院、保密办党支部赴丰县开展科技对接和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访问次数:454

20181019日,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副院长黄培林、院党支部书记陈镭一行15人赴丰县开展科技对接和扶贫慰问活动。副县长姚凤腾,县科技局、华山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孙岳明一行来到南普机电和极易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状况,考察企业运营模式,并在县科技局同速利达、东大钢构等10家企业座谈交流。姚凤腾介绍了丰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希望东南大学加大科技支持力度,助力丰县经济发展。各企业介绍了业务开展领域及科技发展需求。孙岳明表示,东南大学作为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校,将大力支持丰县科技企业技术创新,科研院作为学校科技管理的核心部门,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端技术人才等优质资源向丰县倾斜,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在后胡楼村,孙岳明一行参加连心路揭牌仪式,和副县长姚凤腾、华山镇镇长吴传东一起共同为连心路揭牌。连心路为村民集体命名,由东南大学捐资修建,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村里交通条件,为村民出行提供更大便利。揭牌仪式后,孙岳明一行代表东南大学慰问部分低收入农户,鼓励他们在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下,积极面对困难,找准脱贫路径,早日实现脱贫。

在后胡楼小学,孙岳明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东南大学科研院全体成员及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了2台柜式空调及价值7000元的图书,帮助学校改善办公条件,并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东南大学科研院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助力丰县脱贫攻坚,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加强与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的紧密联系,多多开展帮扶活动、爱心活动,为帮助经济薄弱地区实现共同富裕出一份力,让爱心传遍丰县。(周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