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基础扶持类项目(高水平论文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2访问次数:1235

各院系、各科研单位:

现启动2018年度“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基础扶持类项目(高水平论文项目)”申报工作。该项目主要支持以东南大学为通讯单位和第一单位,在一区期刊(中国科学院SCI期刊分区)发表论文并收录。

一、申报条件

1、符合《东南大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细则》中的有关条件,要求:重点支持40周岁以下青年老师提升基本科研能力、有在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获得一项资助;

2、申请人应在一区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文章。

二、资助强度

1、高水平论文项目每项资助8万元,分两年资助,第一年度资助5万元。获资助后,申请人需在第一年度资助期内发表(或录用)2篇一区文章;对于无一区文章的受资助人,将终止项目,不继续资助。

2、对于发表在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期刊或影响因子大于20的文章,根据当年国家拨付基本科研业务费额度,每篇追加相应资助。

三、申报工作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进行申报,申请时需交申请书纸质件2份(学院签字盖章)及电子版。申报书正文请简明扼要。所有材料由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18323日报科研院。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报送地点: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27

3、联系人:史君超   电话:52091165

附:

2017年立项高水平论文二次拨款情况

立项数

正常拨款项目数

超预算拨款项目数

停拨或减拨项目数

54

9

10

35

  

高水平论文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