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2018年度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GF基金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9访问次数:1215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8年度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GF基金申请工作,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和颠覆性的项目,引导培育未来GF科研重大和重点项目。

1、项目总的研究周期根据实际需要,一般建议两年;

2、项目类别:重点研究领域定向资助项目-理工类;

3、一般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20/两年,重点项目支持经费不超过50/两年;

4、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201811日标准)

5、申请书中“经费预算表”暂不用经费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

6、已有2018年在研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2018年不能同时享受其他各类基本业务费项目经费资助;

7、请按照附件格式提交申请书纸质版(最后一页学院意见盖院章)和电子版各一份(邮件niming@seu.edu.cn,文件命名:学院-姓名-项目名称-GF基金申请书),申请工作请遵守保密要求,申请书请勿涉密。

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2018316

提交地点:老图书馆128-1

联系人:倪明83790552

附件:东南大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2018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