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公交主导型城市综合交通网络协同设计理论与技术”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日期:2016-05-10访问次数:1545

 

201656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由东南大学联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南京全司达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公交主导型城市综合交通网络协同设计理论与技术”项目成果鉴定会。

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丁同玉副处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校科研院方红副处长、交通学院刘攀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鉴定委员会由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和国内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以及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9位专家组成,由长江学者仲仁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炜教授所做的汇报,审阅了科技查新报告、研发技术报告等相关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详细质询和认真讨论。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研究深入、理念先进、方法科学,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公交主导型城市道路网络-地面公交网络-轨道交通网络协同设计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