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东南大学在2015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3-01访问次数:1666

    226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全省共有183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107项。东南大学在此次评奖中喜获佳绩,共牵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4项,一等奖获奖数位列全省第一;牵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另外,学校合报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东南大学获得2015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4个项目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辉教授牵头完成的“工业智能超声检测理论与应用关键技术”(应用类)、交通学院刘松玉教授牵头完成的“高精度多功能岩土工程原位测试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体系”(应用类)、土木工程学院丁幼亮教授牵头完成的“复杂环境下桥梁安全性能监控与预警关键技术及其集成示范”(应用类)、能源与环境学院邓艾东教授牵头完成的“大型发电机组故障检测与诊断技术研发及应用”(应用类)。(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