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参加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3-19访问次数:1223

318,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二批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曹卫星说,实施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是江苏省提升高等教育发展水平的一个重大专项。特别是首批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谋划早、基础好、力度大,目前建设成效初步显现,已经成为江苏高等教育的新品牌。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要始终把国家和地方急需作为根本导向,把上水平和作贡献作为追求目标,把资源集聚与整合作为重要基础,把体制与机制改革作为强大动力。

我校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开展国家“2011计划”和江苏高校协同创新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我校牵头组建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公民道德与社会风尚协同创新中心入选第二批立项建设的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并在会议上获得正式授牌。学校科研院和协同创新中心的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至此,全省分两批共有立项建设的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59个,培育建设的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12个,我校共有4个协同创新中心获立项建设。(任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