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东大—光一信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揭牌仪式暨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17访问次数:458

109下午,值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一周年之际,“东大—光一信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会议举行。会议由应用技术院黄培林院长主持。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和龙昌明董事长共同为“东大—光一信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进行了揭牌。

会上,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对校企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通过研发中心的平台建立长效的科研、技术、信息、培训的交流与合作体系,充分发挥学校在高科技领域研究开发和光一科技在成果转化及应用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和承接方面的合作,打造产、学、研合作的模范基地。龙昌明董事长也希望中心瞄准智能电网、物联网等重点领域,尤其是在电力系统自动化、通信、信息等方面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并实现产业化。研发中心主任吴在军教授对中心相关管理制度及2013年度工作计划作了全面的汇报。随后,中心还召开了专家(技术)委员会会议,对中心立项研发项目进项了探讨和论证。(华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