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东大-焦点软件与现代服务业联合研发中心举行2012年度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2013-09-29访问次数:475

近日,2012年度东大-焦点软件与现代服务业联合研发中心计划项目验收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213会议室隆重举行,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了相关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中心2012年度首批计划项目(共四项)进行验收。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罗军舟院长、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瑞波副总裁以及学校应用技术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验收会议。东大-焦点软件与现代服务业联合研发中心于20121月正式成立,中心主要目标是结合东南大学与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自优势,共同研究如何解决软件与现代服务业中发展的重大问题,重点解决在面向焦点科技发展需求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培育高层次专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经过1年多的努力,中心首批计划项目(共四项)已顺利实施完毕,经过验收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所取得的成果满足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需求,相关技术与软件平台均将不同程度地应用于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系统中,应用前景十分良好。

通过中心首批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更好地拓展了高校和企业间的沟通合作渠道、规范并完善了校企合作模式,同时也为我校其他产学研合作中心的运营提供了积极的参考。(东方、黄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