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易红校长一行参加首届江苏•宿迁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1-11-14访问次数:451

 

11月8日,校长易红、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黄大卫以及科技处负责人、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等赴宿迁,参加首届江苏·宿迁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洽谈会上,易红校长代表东南大学和兄弟院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宿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东南大学和兄弟院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在讲话中强调,大学应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将自身的科技优势转化为国家和区域的发展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横向科技工作,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为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首届江苏·宿迁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上,易红校长与宿迁市领导共同为东南大学(宿迁)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黄大卫代表东南大学与宿迁市政府签署了《共建东南大学(宿迁)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会上,我校相关教授代表与宿迁企业签署了四份产学研合作协议。(周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