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09-30访问次数:758

 

9月23日,“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办公室主任黄新明率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合作、洽谈等活动。科技处接待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科技工作概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洪伟教授介绍了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南京通信技术国家实验室”(筹)的情况,并与高西奇、王桥、孙伟峰等教授及承担“中兴项目”的老师就双方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探讨,随后还参观了东南大学科技展览馆、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是2009年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由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19所国内综合性或通信领域著名高校以及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和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的研究院组成的产学研合作互动平台。该论坛每年定期按本领域的前沿发展情况和中兴公司需要下达科研项目,我校首次已有五个项目通过评审。

(李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