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计算机网络和信息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

发布日期:2011-09-30访问次数:500

 

9月23日,以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平志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专家组一行8人来到九龙湖校区,对我校计算机网络和信息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我校易红校长、胡敏强常务副校长、李幼平院士、科技处李建清处长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现场评估会。评估会上,易红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实验室主任吴国新教授就实验室在评估期里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做了主题汇报,罗军舟、龚俭、汪芸和李小平教授分别代表实验室做了代表性成果学术报告,专家组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一些质询,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办公场所和实验环境,对实验室提交的评估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当天下午,专家组还进行了实验室人员座谈,经过充分讨论评议后向实验室进行了意见反馈。最后,吴国新主任和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分别进行了答谢。

    经过现场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东南大学计算机网络和信息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近五年的评估期里,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确立了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任务,在人才引进、承担项目、论文发表、获奖专利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专家组也对实验室今后在创新团队建设、加快成果转化、增强国际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王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