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科技成果参加中国(合肥)专利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09访问次数:794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和竞争力,加速专利技术的商品化、产业化,国家知识产权局、安徽省人民政府定于2010年10月28日至30日在合肥举办“第十届中国(合肥)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同时举办“中国(合肥)专利技术成果交易会”。集中展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金奖、优秀奖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发明家、企业家、投资家、贸易商云集合肥,展示技术及产品,开展合作洽谈,进行技术转让和产品交易。同时大会组委会将从中选择和推荐一批优秀专利技术项目,在合肥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展示厅常年展示。此外,大会组委会将对优秀项目和产品进行评审,设金奖、创新奖,颁发相应的奖牌和证书,每项收费1000元,未评上项目的费用全部退还;大会特设特别金奖,凡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展览会上荣获金奖的项目可直接申报,申报特别金奖每项收费2000元(含奖杯和证书制作费),未评上特别金奖项目的费用全部退还。请我校有意推荐专利项目、中国专利金奖、优秀奖及专利示范工程项目参加展览或有需要参加评奖(评审费自理)的单位和老师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科技服务中心:   李鸿伟 仇向群

                              83793170\13951758341\13851948357
                              Lihongwei834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