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与广东省企业常年建立科技特派员制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28访问次数:895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探索科技人员服务企业新模式,扩大我校科技竞争实力在全国范围的影响;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国资委、中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等国家七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意见》(国科发政〔2009〕131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部、科技部等联合发布的《关于组织实施省部企业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的通知》(粤府〔2008〕50号)的精神。应广东省邀请,我校与广东省部产学研办、广东省院合作办联合启动企业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建设工作,建立常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长效机制,并在条件成熟时与合作单位(企业)联合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详情见附件,具体工作请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科技服务中心:李鸿伟 仇向群
83793170\13951758341\13851948357
Lihongwei834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