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绿动未来·2010年高校环保科研应用技术支持计划”项目征集工作

发布日期:2010-09-19访问次数:652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设立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基金”(以下简称“绿动未来基金”),共同开展支持环保公益相关活动。为发挥我国高校学生和教师在环保科研开发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促进我国“节能减排”适用技术的发展,20108月正式启动 “绿动未来·2010年高校环保科研应用技术项目支持计划征集项目活动,本活动面向高校学生、教师征集能直接解决我国节能减排实际问题的技术项目,支持研究开发节能减排先进适用新技术。

  “绿动未来?2010年高校环保科研应用技术项目支持计划”围绕节能减排支持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促进能源或资源的回收及再利用、新能源或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与利用、绿色汽车技术等4个方面的科研和开发项目,设置了3个级别、23个优秀项目进行科研开发经费扶持。项目评选将侧重考量技术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推广前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将邀请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以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该活动现正式启动并开始接受报名,面向全国高校征集以“节能减排”方向的环保科研应用技术项目,通过推荐、申报、评审,最终获选的项目将获得“绿动未来基金”资助的专项支持经费。

  “绿动未来?2010年高校环保科研应用项目支持计划”征集工作从即日起到20101130日截止,凡符合项目申报条件者可登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官方网站(www.cepf.org.cn),下载《绿动未来?2010高校环保科研应用项目支持计划申报表》,按要求进行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和邮寄方式进行提交。1130日截止报名并进入评审阶段,初评结果将于12月中旬公示,12月底将公布最终评审结果。

  欢迎高校学生和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工作,需了解该活动详细信息者请登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官方网站(www.cepf.org.cn)进行查询。联系电话:010-67167156  010-67113272

科技处联系人:刘威

电话:83792628

Email:lwseu@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