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科技成果参加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03访问次数:657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将于2010918-919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洽谈会将展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产业集群和最新技术成果、自主创新产品、创业投资和金融服务产品;发布新产品开发、企业技术(难题)需求、创业投资和融资项目需求、人才需求信息;进行校企、校地之间的技术交流与研讨,进行技术项目洽谈与对接;开展银企、创投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项目融资合作洽谈与对接;开展人才招聘和输送等专场活动。

         现在将本次洽谈会的“难题招标、技术需求和成果项目推介信息汇编”提供给各单位,如有科技成果需在洽谈会上展示推介或有意提供科技服务的单位,请与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联系,也可与对方有关单位直接联系。

联系人:李鸿伟

联系电话:025-8379317013951758341

电子信箱:lihongwei834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