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青山科技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访问次数:607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绿色发展,实现美丽中国愿景蓝图,鼓励更多科研工作者投身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科技研发,美团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设立了“青山科技奖”。该奖项面向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全职工作的45周岁及以下青年科研工作者,每年评审授奖一次,每次奖励不超过10人,奖励金额为100万元/人。该奖项支持在材料科学、化学、化学工程、环境科学、能源科学等学科或相关交叉领域的创新研发,本年度将聚焦绿色低碳材料、碳捕集及资源化利用、新能源及储能等议题,有关事项如下:

申报条件:

申报人应是1977年1月1日(含)后出生,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工作的全职青年科研工作者;

由奖项邀请的提名人发起提名,或由2位以上正高级职称同行专家推荐,每位专家限提名或推荐一人。

申报时间:

2022年6月5日至9月5日24时

申报渠道:

“青山科技基金”官方网站:https://greentech.meituan.com

联系方式:

1、校内联系方式

科研院成果办  徐仕颖  025-52091172

2、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010-84885750

杨少星  010-84885723

段永鸿  010-84885532


关于组织申报青山科技奖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