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3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11访问次数:508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环保厅《关于征集2013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建议的函》(苏环办函〔2012〕19号)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征集2013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指南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根据省“十二五”环保规划要求,紧密围绕省当前急需研究的重大环境保护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示范性、环境管理对策性研究为重点,鼓励前瞻性和创新性研究。
二、提出的目标要明确,范围要清晰,预期成果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有一定指导和支撑作用。

    详细的申报信息及空白申报表格可从省环保厅网站下载(http://www.jshb.gov.cn/jshbw/kjbz/jtgl/)。请各单位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相关老师积极申报。请于12月17日前将申请表的纸质版交至科研院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办公室(老图书馆106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iaozhen@se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注:
1. 本次申报本校限申报5项,如最终收到的申报数量大于5项,科研院将请专家对申请书排序后择优申报。
2. 申报过程中如需参考2012年省环保厅科研课题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条件及经费预算要求等,请见以下网址查询:
http://www.jshb.gov.cn/jshbw/kjbz/jtgl/tzgg/201204/t20120413_193767.html


联系人: 焦真 
         科研院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办公室(老图书馆106室)
         025-83792628
        
jiaozhen@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