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关于转发“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 2017年指南的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6访问次数:1619

各位老师:

    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装备预研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根据联合基金“十三五”规划和计划安排,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基金办)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www.weain.mil.cn)和航天云网(www.casicloud.com)公开发布联合基金招标课题指南,共8条。诚邀国内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优势单位参加。具体注意事项及校内要求如下:

一、指南请查阅附件1《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招标课题指南》;

二、由于此次申报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因此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务必于11101600前将“附件2东南大学申报意向表(2017年航天科工联合基金)电子版发至邮箱niming@seu.edu.cnnj-fjj@seu.edu.cn;我们将对有多人申报同一指南的项目进行校内评审;

三、时间:对于校内无重复申报的项目,请各位申请老师根据“附件5.官网公告”内容于1117前自行与每条指南材料接收人联系,完成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注:《东南大学-申报单位信息表》纸质盖章版请至老图128-2领取)

四、注意事项:

1所有申报材料严禁涉密!封面密级默认公开。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节点提交相应材料。

2、联系电话:8379058783792771

  

附件1: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招标课题指南.doc

附件2:东南大学申报意向表(2017年航天科工联合基金).xls

附件3:申报项目信息表.doc

附件4:装备预研航天科工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5:官网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