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2012】1号文:关于科研院作风建设活动“优秀科室”、“先进个人”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1-07     浏览次数: 779   

 

关于科研院作风建设活动“优秀科室”、“先进个人”评选通知
科研院各科室:
因科研院内部工作机构调整,对校科技[2012]10号文《关于科技处内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前进行评议,结合年度工作业绩情况,根据评选条件(附件1),拟评选“优秀科室”2个,“先进个人”5名,予以表彰。活动对象包括所有科室和全体在职员工。
活动流程和要求如下:
1、各科室在11月8日前向支部提交科室开展作风建设的总结(附件2),作为推荐评选“优秀科室”的材料,总结包括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做法、实施成果、成果证明材料等方面。
2、各科室在11月8日前向支部推荐1-2名先进个人候选人参加作风建设考评,推荐材料(附件3)包括个人参加作风建设活动的实际行动、工作成果、个人感悟等方面。
3、“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将作为年终评优、绩效考核的依据。
请各科室和先进个人候选人将纸质推荐表请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后,在11月8日前递交支部,逾期作为放弃评选处理。联系人:张晓兵、毕建新、陈扬。
2012年科研院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评选附件1-3.doc                                 东南大学科研院
科研院党支部
2012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