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关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5访问次数:2000

为了继续推进江苏省技术交易市场交易体系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发文,将包括东南大学在内的48家单位作为承担省技术交易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东南大学作为高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主要负责本校与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所签各类科研、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

经跟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沟通,跟东南大学相关的企业法人,其技术合同登记也可以纳入学校来审核认定。跟学校相关的企业法人单位需要变更合同登记认定机构为东南大学的,请联系王老师。

根据工作安排,校内需要办理免税(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许可)的合同认定登记,请联系田老师办理。校内非免税合同(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的认定登记,请联系陆老师办理。

  5209117183792864 ;kfzx@seu.edu.cn

  5209117083791320 ;kfzx@seu.edu.cn

周一、四:九龙湖行政楼104办公室

周二、三、五:四牌楼老图108办公室

陆冰清  5209118383792864 ;kfzx@seu.edu.cn

周一、三、四:九龙湖行政楼104办公室

周二、五:四牌楼老图108办公室

  

                                 科研院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