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中华医学会关于推荐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5访问次数:847

各相关单位:

    根据医会科评函[2017]55号的文件通知,为进一步做好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工作,现对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专家进行调整和补充,重新聘任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欢迎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请,由学院统一汇总:

1.年龄原则上在70周岁以下(院士除外),身体健康;

     2.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科学作风,认真严谨,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具有计划、基金、成果项目等评审经历者优先;

3.从事专业为本单位重点学科或重点专业,或是国际、国内领先水平或是先进水平(基础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可适当放宽);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较宽知识面和较高专业知识水平,熟悉从事专业领域的国内外发展趋势和状况,熟悉有关法规与政策。

各学院应结合本地区本单位或本专业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符合要求的人选,并注重推荐在一线工作的优秀中青年专家。

被推荐专家每人要登录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1),注册后在线填报《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表》。

请相关学院科研秘书统一填写电子版《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汇总表》一份,将推荐人选汇总后,于2017年830前将加盖院系公章的纸质版汇总表以及推荐表一式两份(一份盖院系章)送到科研院成果办,并将电子版《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汇总表》发至邮箱:zhuting@seu.edu.cn

通过遴选并经中华医学会确认,中华医学会将确定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聘书。

中华医学会网址:www.cma.org.cn

附件1 填报系统专家操作手册.doc

附件2 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汇总表.xlsx

附件3 第四届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表.doc


科研院成果办 52091179 8379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