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重大新药创制”和“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1访问次数:881

各位老师:

          根据科技部及相关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要求,2018年度“重大新药创制”及“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两个专项于近日开始发布申报指南,请欲申报的老师尽快准备,相关要求如下:

          1、申报课题分为定向和公开择优两类,请注意加以区分。

          2、我校欲牵头申报需事先联系教育部科技司或江苏省科技厅、卫生厅或南京市科技局,请欲申报的老师了解相关情况。

          3、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我校能牵头申报的“重大新药创制”和。“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均为两轮申报,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时间为:201781日以后-20178151700。请申报单位合理安排课题填报时间,按时提交课题申报材料。

详细情况请查看:“重大新药创制”:http://www.nmp.gov.cn/tztg/201708/t20170801_5304.htm ;“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http://www.nmp.gov.cn/tztg/201708/t20170801_5303.htm,如欲申报请尽快联系科研院周山明,电话:135125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