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2013】3号文:关于开展科研院2013年度机关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22     浏览次数: 806   

 

科研院全体职工: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拓创新、争先进位”的基本方略,继续推进科研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调动全院员工积极性,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经研究决定,在科研院内部开展2013年度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对象
科研院所有两院四办两科包含在内的所有科室和全体在职员工。
二、活动内容
1、 各科室围绕机关作风建设,结合科室工作特点,提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措施并积极落实,大力营造争创“优秀科室”的良好氛围。
2、 在职员工应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兑现科技处对外服务承诺,热情服务师生员工,争创服务佳绩,争当“先进个人”。
三、评议方法
1、 科研院及支部组织评选专家和机关党委代表在11月底对科研院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进行评议。
2、 由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争创优秀科室活动的措施和落实情况,围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优质服务情况、内部管理和作风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评选出年度优秀科室;
3、 由各科室推荐候选人参加先进个人评选,根据候选人工作业绩、服务师生、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的汇报,评选出年度先进个人。
4、 科研院评选出“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将作为年终推荐校、机关党委等各种评优活动、绩效考核的依据,并在年终予以表彰。
5、 评议活动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年度内被投诉的科室和员工不得参加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的评选。
 
 
                                                                                东南大学科研院
                                             科研院党支部  
                                    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