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访问次数:675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苏市监标函〔2021〕35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发动,积极申报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一)报送材料要求

如需申报的老师,请于2022年1月14日前将附件中的《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申报书》《江苏省地方标准申报汇总表》以及地方标准草案(按GB/T 1.1-2020要求编写)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报至我办其中一份纸质版需要院系签字、盖章。上报材料由我办统一提交(包括纸质版、电子版)。

请注意截止日期,逾期不候。

(二)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申报过程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人:东南大学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徐仕颖  电话:52091172,邮箱:xushiying@seu.edu.cn

  

请认真了解申报范围和立项重点,并积极申报。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pdf

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