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东大南医大联合基金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访问次数:661


关于做好东大南医大合作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校区、学院、部门、直属单位、各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东大南医大两校科学研究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东大南医大合作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17年东大南医大合作基金立项项目(面上项目、重点项目);

    2018年东大南医大合作基金立项项目(面上项目、重点项目);

    2019年东大南医大合作基金立项项目(重点项目,含三校合作项目)。

    上述立项项目清单见附件123

  2. 结题验收时间安排

    12021125日前项目负责人将电子版结题材料报送。

    220211月下旬学校聘请专家组对东大南医大合作基金立项项目结题验收

    320211月下旬组织项目结题展板交流以及大会交流(具体交流时间、地点、组织方式另行通知)。

  3. 结题验收材料准备要求

  4. 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4,其主要内容能全面地反映资助项目的工作情况和研究进展,如实地体现资助项目的研究计划要点、执行情况、重点描述合作研究取得的进展与成果。

  5. 其它相关验收支撑材料,对照项目计划任务书,反映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员的主要成果。

  6. 展板交流材料,其内容包括:项目简介:150字左右,项目负责人或团队简介:150字左右,项目的主要特色或创新点:150字左右,反映项目的产品或应用的图片(含图表):2-3张,要求有图注。考虑到展示效果,展板由南京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统一制作。

上述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电子版材料发到邮箱101006913@seu.edu.cn,所有文件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材料类型(结题验收报告、验收支撑材料、展板交流材料、大会交流材料)。

联系人:屠老师(电话13851711951

杨老师(电话13357719032025-52090501-8514)。

  

东南大学科研院

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

南京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


附件1 2017年东大与南医大合作项目清单 .xls

附件2 2018年东大与南医大合作项目清单.xlsx

附件3 2019年东大与南医大合作项目清单.xls

附件4 东大南医大联合基金项目结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