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第三届全国交通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访问次数:330

【东大新闻网1130日电】(通讯员 张航)1128—29,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东南大学和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交通岩土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下现场会议和线上视频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张建民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南交通大学翟婉明教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阳升等200余位代表、嘉宾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刘松玉教授主持。

本次大会以交通强国与岩土工程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交通岩土工程勘察、交通隧道与地下工程、地基处理、边坡与支挡结构、交通岩土工程抗震与环境振动、特殊土交通岩土工程、岩土工程新技术等科研领域共进行了15个特邀报告和34个专题报告,展示了我国交通岩土工程领域在理论创新、智能测试技术、智慧工程实践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工程应用技术。


供稿: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