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动态  科研动态

东南大学与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签订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3-30访问次数:782

324日上午,东南大学与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仪式,共同签订了《东南大学(南京)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协议》。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南京市浦口区区长曹海连、浦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党伟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童金洲主持。

本次签约是校地双方深入贯彻两落地一融合工程、推动产业共性和前沿关键技术领域项目落户的创新性成果。东南大学(南京)技术转移中心首批签约共计7个优质项目,涉及石墨烯基技术及环保产业应用、纳米孔基因测序与5G结合、智慧物流与供应链配载信息化等多个产业方向。该中心将发挥东南大学电子信息、纳米工程等学科领域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结合开发区主导产业特色,建立专项人才交流合作渠道,着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共同构建技术研发和创新平台,不断提高园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浦口区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