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6-19     浏览次数: 2907   

        4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2年“东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副校长沈炯以及机关工作人员近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刘国兴同志主持。

    会议一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同志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党群部门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老干部处,组织部;行政部门中国际合作处、社科处、科技处、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分别被评为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团委、资产经营管理处被评为机关作风建设进步奖单位。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为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副处长刘明芬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的决定》。工会办公室、财务处结算科、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科技处项目管理中心、保卫处政保科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被评为机关作风建设示范科室;朱晓红、任明旭、孙 珩、李昭昊、李葆青、张洪奎、周明阳、周静波、费祎等9人被评为机关作风建设优秀服务标兵。机关党委委员们为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了《2012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1年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对十年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简要回顾,展示了机关各部门创建的工作服务理念以及机关作风建设带给我们的五点思考。

    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讲到,我校是全国较早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考评的高校,10年来坚持不懈、持续加强。这10年是我校机关作风扎实推进的10年,也是工作卓有成效的10年。郭书记就新阶段继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向机关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深刻认识新时期新阶段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着力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第三,深入探索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她讲到,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机关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按照“开拓创新,争先进位”基本方略,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服务型机关建设为方向,以不断增强机关的执行力、创新力和公信力为着力点,把机关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校机关全体同志作为学校管理战线的主力军,要不断继承和弘扬“诚朴求实、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高度自觉的主人翁意识,以更加优质的管理和服务,为提升教育质量,为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奋发有为、携手共进!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顾芳、社科处处长邱斌、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施杰和党委办公室李昭昊分别代表先进集体、示范科室和优秀服务标兵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表了获奖感言。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