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领导分工
  • 领导分工

    • 陆卫兵(02552090236

      办公地点:九龙湖行政楼106

      协助院长做好科研院的协调工作,主持科研院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科研院政策调整、人事与财务工作;负责应用院重大问题的决策,负责召集办公室会议。负责协调办公室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科研院内其他各办的工作关系。

        


      刘威(02552091159

      办公地点:九龙湖行政楼105室

      全面负责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与运作,负责本办的工作计划制定与实施,负责本办人员工作安排与考核,负责完成科研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025—52091175

      办公地点:九龙湖行政楼107室

      全面负责科研基地与协同创新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与运作,负责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制定与实施,负责本办人员工作安排与考核,负责完成科研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方红(025—52091181

      办公地点:九龙湖行政楼105室

      全面负责科研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的管理工作,完成科研院下达给本办的年度科研指标,负责协调本办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院内其他各办工作的关系,完成科研院交给的其他科研管理任务。


      郝勇生(02552091162

      办公地点:九龙湖行政楼107室

      负责应用技术院的日常管理工作,完成科研院下达给本办的年度科研任务,完成科研院交给的其他科研管理任务。


      刘磊(02552091163

      办公地点:九龙湖行政楼107室

      全面负责基础研究与海外合作办公室的日常管理与运作,负责协调本办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院内其他各办工作的关系,负责制定本办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负责制定与本办管理相关的各项政策,负责本办人员工作安排与考核,完成科研院交给的其他科研管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