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急)关于组织11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05访问次数:8090

 有关说明:

   《 校庆学术报告计划册》已送印,即将发学校各单位。现发现尚缺个别单位,请从速报送,也请已报的单位核实有无新增本学院老师及外来学者的报告增补上来。(期间科技处召开过会议、又电话通知,为了各单位有充分组织的时间,之后又推迟了报送日期。最后定于4月7日下午印刷,务请在此之前发“lihongwei8341@163.com” 信箱为感。     

 

                                                                                             谢谢您的支持 !

 

                                                     原来通知如下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迎接110周年校庆,展示东南大学百年名校的雄厚实力,围绕东南大学 “开拓创新,争先进位”跨越式发展的目标,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丰富校庆活动,现向各单位征集并组织学术报告,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交流”是一个单位科研、学科、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校庆期间学术报告会的组织工作,加强领导,专人负责,精心安排。科技处将把各单位上报的学术报告编印成册,及时发至参加校庆的领导和嘉宾。为了加强促进校内学术交流,同时发至各单位,供广大师生参加活动时择用和各单位图书资料室备存。

二、科技处负责组织协调并具体实施综合性、交叉性学科和以对外邀请专家学者为主的学术报告,院、系具体安排本单位报送的学术报告,请落实好报告内容、报告人、报告时间和地点、参加人员等相关事宜,并及时做好海报的张贴(各科研基地、科研机构的学术报告均纳入各院、系报送)。希望全体教师、科研人员、研究生积极参加。请各省级、市级挂靠学会,大学生科协,研究生会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并踊跃参加活动。

三、请在3月15日前,将“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计划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发到“lihongwei8341@163.com” 信箱。报送的“学术报告”的举办时间以3月--6月为主,时间向后延伸亦可。时间紧,任务重,感谢各单位的支持。

联系人:   李鸿伟 (83793170\13951758341)   张晓兵(83792652\13951731990)
 附件: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计划表.doc(统一格式)                            

                                                                                                      

                                                                                                                     科技处

                                                                                                            二○一二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