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省级生态环境科研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7访问次数:12

校内各单位:

日前,学校收到《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2024年省级生态环境科研项目指南建议的函》(苏环便函【2024363号),根据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校开展2024年省级生态环境科研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1.工程示范类。围绕7个研究方向,在已有研究基础上开展中试研究,并建立示范工程,实现新技术、新装备的现场应用示范。

2.成果转化与推广类。重点支持已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服务于生态环境保护行业的科技成果进行转化与推广。项目应有明确的标志性产品或者已投入运行的示范工程。

二、时间截点

工程示范类填写附件1,成果转化与推广类填写附件2,以院系为单位汇总提交,加盖院系签章后于42日(周二)下班前提交,excelpdf扫描件发送至xlf@seu.edu.cn,纸质件送至九龙湖行政楼202。如有疑问,请联系025-52091161高新办辛丽斐。

特此通知。

 

 

 


科研院

2024.3.27

1.工程示范类项目指南建议表(1).xlsx

2.成果转化与推广类项目指南建议表(1).xlsx

3.技术成熟度评判表.docx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2024年省级生态环境科研项目指南建议的函(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