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相关业务办理说明

发布日期:2022-11-11访问次数:2452

项目管理中心办公地点:

周一、周三、周四:九龙湖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本科教学楼一号楼一楼)

周二、周五:四牌楼校区老图108办公室


此通知仅针对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项目(2、产业前瞻类”、“3、农业农村类”、“5、重大科技示范类”申报

01.用印说明

   (1)参与申报时联合申报协议中需要明确我校的任务分工、经费分配、知识产权分配等内容。我校不承担配套经费。

   (2)我校参与的项目,省拨经费低于100万的,我校经费占比不低于20%;省拨经费在100万至300万的,我校经费占比不低于15%;省拨经费大于300万的,我校经费不低于50万。

   (3)联合协议用印为科技合同章,具体用印流程为:负责人在每一份协议上签字后,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审核并在其中一份协议上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办理完上述流程后,到项目管理中心审核办理用印。学院盖章的那份协议由科研院直接留存。

   (4)项目申报书需在联合协议用印后办理,由负责人将盖过东南大学科技合同章的联合协议的扫描件、完整的项目申报书(有条形码)和经办人手机号码,发送至gxb@pub.seu.edu.cn。科研院在校内OA系统办理后,系统推送短信至经办人手机,告知用印编号及用印地点。

   (5)如果文件盖过章后需作废重新盖章,则必须在全部作废文件收回交至科研院高新办后才能在新文件上用印


02.证件申请说明

   如需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请填写“证件申请表”,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扫描发送至gxb@pub.seu.edu.cn,并在邮件正文告知经办人的手机号码。科研院在校内OA系统办理后,系统推送短信至经办人手机,告知证件编号及领取地点。


证件申请表.docx


03.子经费本办理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的子经费本办理流程见:https://kjc.seu.edu.cn/2020/0730/c29270a340969/page.htm


04.预算调整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的预算调整办理见网页:https://kjc.seu.edu.cn/2022/1011/c29998a422870/page.htm


05.人员变更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人员变更办理流程见:https://kjc.seu.edu.cn/2023/0328/c29998a439872/page.htm


06.项目结题结账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的校内结题结账办理流程见:https://kjc.seu.edu.cn/2020/0821/c29998a343083/page.htm


07.项目验收

   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验收流程见:https://kjc.seu.edu.cn/2020/0721/c29998a34045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