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关于推荐(申报)第十三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5访问次数:1111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评选管理办法》,现开展第十三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在公路科学研究或技术应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要、创新性的成果;在科学技术普及、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社会或经济效益。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8年1月1日后生人)。
   二、推荐名额及获奖人数
   限额,择优推荐
   三、推荐及选拔程序
  (一)各省级学会、分会及各有关单位根据人选条件确定候选人,并将候选人推荐材料报送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秘书处。
  (二)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设立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与有关部门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候选人的推荐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奖励工作委员会审定后,报中国公路学会批准,经公示后予以确定。
  (三)由中国公路学会发布获奖者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获奖者如非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将被聘任为该委员会委员。
  (四)符合条件的获奖者将成为中国公路学会向中组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科协推荐的“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一)材料内容
   1.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一式两份(A4格式),并提交电子版;
   2.主要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
  (二)截止时间
   推荐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5日(以邮寄发出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三)材料报送
   推荐表和证明材料邮寄至: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甲240号通联大厦1203室,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秘书处收,邮编:100029。
   推荐表电子版提交邮箱:chts64958372@qq.com。

   联系人:彭鹏(010-64958972,13811395897)

  

具体通知见网址  http://www.chts.cn/info/18051009395811

  

  第十三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

  

联系人:朱婷、徐仕颖    52091179、52091164

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