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关于开展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筛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8访问次数:633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强化污染防治科技支撑,促进国家水专项等重大科技成果的转化,省环保厅决定在省内筛选一批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

    申报工作安排:

(一)本次申报主体为技术提供或拥有单位,申报单位要认真填写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申报表(附件1)和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报告(附件2),并将申报表和技术报告胶装成册加盖公章,同时提交上述材料的电子版。

(二)各设区市环保局统一负责本辖区内应用的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的推荐工作,组织本辖区内示范工程或应用单位的现场核查,填写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汇总表(附件3),并于2018831日前连同各单位的申报材料(一式肆份)寄送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联系人邮箱,邮件题目格式要求为“2018年度+技术名称+申报单位名称”。

(三)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技术审查及筛选评估,并结合示范工程或应用现状,编制《2018年度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汇编》。


附件1: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申报表.doc

附件2: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成果报告.doc

附件3: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征集汇总表.doc

关于开展江苏省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实用技术筛选工作的通知(苏环办2018 90号).doc




吴非  科研院高新办

025-5209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