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关于填写《东南大学“一带一路”相关科教工作调查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7访问次数:842

      “一带一路”作为中国首倡、高层推动的国家战略,对我国现代化建设和屹立于世界的领导地位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我校积极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交流,并于2016年正式加入“一带一路”高校联盟。
      为进一步摸清和整合校内“一带一路”相关的科教资源,研讨成立相关专门机构,更好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请各院系近年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过工作或项目合作的老师认真填写
东南大学“一带一路”相关科教工作调查表》(见附件),并于2017年12月31日前将调查表反馈至邮箱sjc900405@seu.edu.cn。
       
联系人:史君超
联系电话:025-5209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