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关于《江苏省环保厅开展省环保科技专家库专家征集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8访问次数:2689


各位老师:


    根据《江苏省环保科研课题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环保科研课题项目管理,充实环保科技专家库专家储备,发挥专家对科研课题项目管理的技术支持作用,省环保厅决定开展江苏省环保科技专家库专家征集工作

    文件已在江苏环保网-公告通知中发布。http://hbt.jiangsu.gov.cn/art/2017/12/8/art_1571_6938318.html 

专家入库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方针。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熟悉环境保护相关专业领域(如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环境、生态保护、固废处置、环境监测、核与辐射、污染防治、绿色发展、环保仪器装备、环境政策法规标准等),了解省环保科研课题项目管理工作及基本程序,能以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职责,能积极参加省环保科研相关工作,为省环保科研工作提出技术指导和政策咨询。
三)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其专业领域10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知其所在专业或者行业的国内外情况和动态,专业造诣较深,享有一定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正高级以上职称可放宽至65周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请认真填写《江苏省环保科技专家信息登记表》(表格见附件),经单位审核盖章后,连同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等(一式两份),于2017年12月31日前报送至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江苏省南京市江东北路176号,邮编:210036)。电子材料请发送至邮箱:kygl@jshb.gov.cn


    单位审核盖章办公信息:
    周一、周三、周四: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02室 025-52091184
    周二、周五:四牌楼老图书馆103室 025-83792628

    欢迎符合条件的专家踊跃报名,往年已填报专家信息的专家,本次需重新填报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附件 江苏省环保科技专家信息登记表.doc



--

东南大学科研院高新办 吴非

025-5209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