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5访问次数:694

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工作已启动,相关通知见附件。我校有3个推荐名额,择优推荐,请确定申报的老师于2017年914日前联系科研院成果办,请填写附件中《汇总表》发至zhuting@seu.edu.cn,请留下联系人姓名和手机。

请按照文件要求准备材料,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推荐项目汇总表和推荐书(一份纸质版推荐书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留科研院存档)等资料。最迟109日前提交逾期不受理。

网上推荐申报起止时间:2017年9月1日-30日

      网上申报地址:http://www.china-csm.org

2017年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申报.zip

科研院成果办 52091179、83793955   电子版汇总表发至zhuting@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