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通知  科技通知

关于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14访问次数:67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将组织科技成果参加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称工博会)。工博会是全球工业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的展示、洽谈、交易平台及窗口,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将与117~11日在上海举办。

科研院针对 “工博会面向产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特点,注重在展示学校总体高水平科技实力的同时,向全校征集产业化好,或与企业合作的项目参展及报奖。请各有关单位推荐项目和实物于9月15日前填写展品申请表(附件)参展,奖项申报为组委会奖及教育展区奖,具体申报方式届时请登录我校展区将采取展板、实物、实物演示操作、多媒体滚动播放等方式推介学校科技成果,展示学校形象。确保展台迎宾、介绍、演示,同时参加开幕、推介、论坛等活动。为达到展示学校风采,推介优秀成果的目标,将全面增大展示信息的传递量,请各单位参考如下具体展示计划提供有关材料与实物:(上述有关材料同时发邮箱lihongwei8341@163.com

1)实物展示8—10件。
 2
)现场成果演示2—3项。
 3
)除采用展板推出成果外,采用了项目名称及联系人集中上墙的方式增大信息量,来宾可根据成果目录现场查看详细资料,并现场洽谈。
 4
)发放近期科技成果资料。
 5
)滚动播放有关资料片。
 6
)设迎宾台,背学校标记的绶带迎宾讲解,留取客户信息资料。
附件:2017 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成果申请表.docx

联系人:李鸿伟(52091169/13951758341)

                                                                                                         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