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吴刚副校长出席东南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玉溪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12-30访问次数:5406

在参加1226日在昆明召开的“第三届科技入滇对接会,东南大学吴刚校长带领科研院、东南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赴玉溪市,参加在玉溪市举行的玉溪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玉溪市旅发委与东南大学、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暨东南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玉溪基地授牌仪式,并与玉溪市政府领导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玉溪市蔡四宏副市长主持。

交流会上,玉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德华,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潘阳发,科研院副院长张晓兵先后发言。玉溪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田江龙介绍了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目前建设情况;东南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庆教授介绍了基地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计划。校地双方就如何做好做实智慧城市玉溪研究基地工作、如何进一步拓展校地其他方面如海绵城市建设等的合作、校地共建“东南大学技术转移玉溪中心”、人才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王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