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东南大学—南京奥联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5-07-08访问次数:1982

73日,“东南大学—南京奥联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胜、总经理汪健、我校机械学院倪中华院长,机械学院党委张志胜书记及相关专业团队的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应用技术院院长黄培林教授主持。

会上,刘军胜董事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同时对校企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联合研发中心主任倪中华教授介绍了联合研发中心的情况并对2015年度的合作内容和目标做了细致的规划。

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电子零部件领域的领跑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电子电器零部件产品,公司拥有一批高精尖技术人才组成的江苏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较高的自主研发及验证能力,拥有多项产品专利。此前校企双方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实践等方面已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和交流,此次校企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并为我国汽车电子电器新型装备的产业化做出积极的贡献。(华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