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科技快讯

东南大学—南京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01访问次数:1585

630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会议由王保平副校长主持。经过前期沟通,本届理事会由来自东南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15名成员组成。

理事会首先对研究所章程初稿进行了讨论,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审议通过了顾忠泽和汪丰分别任研究所所长和常务副所长事宜,听取了顾忠泽所长作的相关报告,原则同意所长提出的研究所建设发展思路和研究所2015年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希望研究所尽快落实专职岗位设置和人员数量配置,加快场地建设,尽早完成研究所转正工作。

副理事长胡义东希望研究所认真履行省产业研究院设立研究所的宗旨,加快技术研发和转移步伐,将研究所建成为本行业中打通上下游关键技术环节的枢纽,希望研究所团队能在各方面积极奋进,于探索研究所机制体制改革等相关问题,尽快完成江苏省产业研究院组织的考核并顺利转正。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祁明红表示管委会将会为研究所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为研究所顺利发展提供多方位支持。王保平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理事为研究所建设积极出谋策划,他表示东南大学一定按政府要求投入多种优质资源,出台多项政策,努力建好研究所,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关注下研究所一定能顺利发展。(周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