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司王延觉司长一行到我校进行“2011计划”调研

发布日期:2014-01-02访问次数:1374

1227上午,教育部科技司王延觉司长、高新处邰忠智处长等领导莅临我校指导“2011计划”建设工作。我校易红校长、胡敏强常务副校长、科研院李建清常务副院长以及各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报开始前,易红校长向王延觉司长介绍了我校2013年主要工作成绩以及 “2011计划培育实施工作总体进展情况。随后,尤肖虎教授、张亚梅教授分别就无线通信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的培育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司长强调,协同创新中心必须做的五件事是落实国家重大任务、科研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资源汇聚方式和国际合作。王司长指出,无线通信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已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落实了任务,聚集了高水平人才队伍,完善了学生的培养模式,在下一步申报认定过程中要认真组织材料,介绍要详细,表达要具体,才能做到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