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申报校内预答辩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14访问次数:1424

20131112上午,由科研院和社会科学处联合组织的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申报校内预答辩会议在科研院会议室召开。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徐之顺,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汪国培, 我校常务副校长胡敏强、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李建清、社会科学处处长邱斌、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尤肖虎、交通学院院长王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亚梅等领导和专家以及各协同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答辩会上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公民道德与社会风尚协同创新中心、个体化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中国艺术国际传播战略协同创新中心、中国城镇历史文化环境协同创新中心等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和领导汇报了中心的协同创新方向、组建培育过程、机制体制改革方案及中心的目标走向。专家和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中心的汇报,并依据2012年度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的评审方案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及改进方向,使各中心负责人受益匪浅,最后专家们据实给各中心进行了评分。

此次预答辩在检查校内各协同创新中心培育成效的同时,将为最终确定今年我校申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推荐对象提供参考。(殷慧敏)